Monday, May 28, 2012

05.07.2012 Day 02 @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01 Enter the Park!

01_15

昨天跟Zcubic在天堂裡High了一天, 今天繼續拼, 來美國已經十幾年, 居然一次都沒有去過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終於就在今天踏進去了!

本來我想今年不幫Zcubic辦生日趴, 把辦趴的錢拿來買Disney Annual Pass, 不過這次我覺得對於小小孩來說, Disney去玩幾次就玩夠了, 對於我們Zcubic還太小根本玩不了整個Park, 雖然說小若雅看到公主們高興得不得了, 對於九月十月想要買年票的我....還是開始猶豫了......

是不是應該等他們三個都大一點?! 要不然是不是有點浪費?! 還是用年票的錢先帶他們到處玩小小孩的活動, 好像比較值得?!

01_0101_0201_0301_04

帶著Zcubic連續二天這樣玩還真有點累, 為了補充第一天用掉的體力, 我們第二天就睡得比較晚, 決定先到義美吃個早餐, 燒餅油條 + 蛋餅 + 蘿蔔糕 + 飯糰加上豆漿, 這樣的開始會讓自己開心的有體力繼續奮鬥,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_0501_06

同樣的我們到了Disney停好車, 做了Shuttle就來到了Disneland Park隔壁的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感謝主讓這幾天人都不多, 天氣也很讚!

01_07

繼續沈浸在Disney歡樂的氣氛中, 來到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嘍!!!

01_0801_0901_10

這是暑假即將要新開Cars Land的構圖!

01_1101_12

一進去就看到Minnie's Fly Girls在唱歌跳舞!



01_1301_14

每個Poster都是以前Disney的Characters!

01_1601_17

一直到最後面看起來很像一條街, 其實是一面牆, 連天空都是畫的! 是的, 威爺又帶著小Zoey..... 漂浮! 哈哈哈哈哈哈.....

01_1801_19

這就是傳說中的Hollywood Tower Hotel!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比較多刺激的Rides, Hollywood Tower Hotel有一個恐怖的電梯, 其實就是自由落體, 我們在下面都可以看到Hotel的牆壁會突然打開, 電梯裡坐滿了人, 然後突然往下掉!!! 只可惜帶著Zcubic這些都玩不到啦!!!

01_20

我們邊走邊逛, 決定先去A Bug's Land!

更多Enter the Park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