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05.06.2012 Day 01 Disneyland Park — 04 Princess Fantasy Faire!

04_01

小若雅在Disney最高興的Moment就是見到了好多的公主!!!

_1390485

"Princess Fantasy Faire"!

04_0204_0304_0404_0504_06

公主們跟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04_0804_07

小若雅 + 小Zech撿了好多彩帶玩!

04_09

耶~!!! 我們見到了第一位公主Aladdin的Jasmine!!!

在這裡私底下會有三位公主, 沒有別人就只有公主和你自己相處的時間, 他可以跟你拍照簽名, 每天的公主是不一樣的, 今天是Jasmine, Bell, and Tiana!

04_10

Jasmine蹲下來花很多時間跟小若雅講話, 讓小若雅覺得Jasmine很喜歡他, 小若雅好開心好愛Jasmine!!!

04_11

可惜小Zoey太害羞, 要不然Jasmine就可以抱著她拍照了!

04_12

第二位公主是Beauty and Beast的Bell!!!

04_13

他牽著小若雅的手, 跟他聊天, 我想今天小若雅會興奮的不用睡覺, 因為已經樂歪了!!!

04_1404_15

最後一位公主就是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的Tiana!

04_1604_17

很好玩, 每一位公主拍照都會有不同的姿勢, Tiana的Dress好長好澎, 他一蹲下來, 裙子整個攤開在地上, 真漂亮!

04_18

我們家的洗小弟, 不知道是害羞, 還是公主太漂亮, 他就一個人蹲在遠遠的角落, 怎麼樣都不願意靠近拍張全家福, 真的是........

這些公主跟卡通裡都長得好像, 滿像是假的, 但是又是真的人, 都好漂亮, 我看小若雅看到這麼多公主好像在做夢一樣, 小若雅開始整個人好開心又跳又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公主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