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05.08.2012 GDO @ AB Shabu Shabu!

ab01

每個月一次的聚餐, 我們這群Bootcamp馬麻們是不會放過Cheat Meal的這個機會, 好好大吃一頓滴!!!

ab02

這次我們來到Eunice的後廚房"AB Shabu Shabu"日式刷刷鍋!

ab03ab04ab05ab06ab07

中午的Lunch Menu是有Angus Beef還有Kurobuta Pork, Angus Beef是很讚的牛肉, 還有白色的油花在上面!

ab08

這裡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 Kinnoki (House Borth)特殊高湯, Sukiyaki壽喜鍋, Konbu (Traditional Japanses)昆布湯, Kimchi泡菜鍋, Miso味噌!

ab09

謝謝Eunice幫我Reserved位子, Hannah真的超上相的!

Debbie帶小孩先到餐廳, 等等Jeff中午Lunch Break會來把小孩帶走, 讓Debbie可以跟我們這些姐妹們好好的吃頓飯, 實在是太貼心啦!!!

ab10

點了杯綠茶!

ab11

這可是Wendy從台灣回來參加Bootcamp第一次跟我們一起聚餐!!!

ab12ab13

這裡有三種醬料, 芝麻醬, 柚子醬油, 還有沙茶醬!!!

ab14ab15ab16ab17ab18ab19

把握住每個可以美美的機會, 一邊吃飯還一邊蒸臉美容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GDO的照片 >

AB Shabu Shabu
18217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39.77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