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05.06.2012 Day 01 Disneyland Park — 02 Peter Pan Flight!

02_01

一過了Sleeping Beauty的城堡, 馬上就看到了好多童話故事的Rides, 有Peter Pan, Snow White, and Pinocchio......, 小若雅第一個就說他要"Peter Pan"!

02_0202_0302_0402_05

現在想想小Zoey才一歲半就來到Disney玩了哩!!!

02_0602_0702_0802_0902_10

我和小Zoey邊玩邊享受等待坐Ride的樂趣!

02_1102_1202_1302_1402_1502_16

我們準備要坐海盜船翱翔在空中, 去Neverland嘍! 哈哈哈哈哈哈......

02_17

很久以前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有自己帶小若雅到Disney玩過一次, 那次小若雅很小就被Finding The Nimo聲音很大的潛水艇嚇到過, 所以這次來我們都很小心, 希望他們不要被什麼Ride或聲音嚇到, 沒想到才坐第一個Ride, 小若雅還是被那後面那很大隻的虎克船長和大鰐魚給嚇到了!

更不用說白雪公主的巫婆或是Pinocchio的壞狐狸 or 大鯨魚, 我們就沒有帶Zcubic去坐那幾個Rides了!

02_1802_1902_2002_2102_22

Zcubic最愛吃Popcorns, 拔拔都很疼小孩, 每次都二話不說帶著他們去買, 這應該是來到Disney最High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哈哈........

02_2402_25



剛好看到街上有表演, 等等就要進入那小小世界嘍!!!

更多坐Peter Pan Flight的照片 >

1 comment: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wow.. happiestplace on earth!! 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愛去的地方. 想想我也已經有4-5年沒去disneyland 玩了. 改天得找個時間帶小寶貝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