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05.06.2012 Day 01 Disneyland Park — 06 New Orleans Square + Adventureland + Critter Country + Frontierland!

06_01

我們突然看到火車, 這火車就是一進Disney的時候在門口看到的火車, 想說就帶愛車的小Zech去坐一坐, 這輛火車是繞整個Park, 帶著小小孩, 玩得輕鬆, 也必須選擇性地玩, 整個Park是不可能玩完的, 很多Rides也都必須跳過, 坐這輛火車大概把整個Park繞一遍不用走路還真不錯!

06_0206_0306_1706_1806_0406_0506_0606_19

坐上火車才知道原來這輛火車是走走停停, 每一個Theme都會停一站, 沒辦法我們的Stroller沒拿上車, 還是必須回到原點!

06_07

後來我們就慢慢散步, 邊逛邊走, 我們走到了Frontierland!

06_08

又走到了New Orleans Square!

06_0906_1006_1106_1506_12

看到好多好多的Pillows, 小Zoey好愛Pluto, 他一直邊抱著不肯放, 叫著"狗狗! 狗狗!"!

06_13

小Zech拿著小飛象!

06_14

Amanda姑姑最愛Lilo and Stitch!!!

06_1606_2006_21

突然看到一隻跳跳虎跳出來!

06_2206_23

還有Pooh + Eeyore!

沒想到我們光走就走了大概有半個Park吧, 時間也過得好快, 我們也玩了快一整天, 帶小小孩來玩, 真的玩得有限, 我們這些孝順小孩的拔拔馬麻也很累了, 差不多是Mickey's Soundsational Parade的時間, 我們就決定走到門口的Main Street USA, 然後看完7PM的Parade差不多就要回家了, 晚上9PM的煙火, 我們是待不到那麼晚, 今天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更多New Orleans Square + Adventureland + Critter Country + Frontierlan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