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04.17.2013 LA Downtown一日深度遊 01

好開心以前住在舊金山的老朋友鄰居Maggie, 特地在我生日這天從台灣飛到LA找我!!!

我們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但是那種親切的感覺總是在見到面的時候又回到了我們當中!!!

這次他是在去Miami的路中經過LA, 趁機在LA多留了六天五夜,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他看起來總是好像沒有時差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

Maggie這次來LA是Weekdays, 大家都必須上班, 我也沒有車, 我就想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參加一日遊的旅行團, 看可以去哪些地方玩!

最有名的美國亞洲旅行社, 幾乎很多旅行社都需要四人成行, 我們只有二個人他們不願意開團, 在網上找了找, 突然看到了途風網, 本來$100的一日遊, 這裡只需要$65 + $6 Tip, 而且三人成行, 他們還有一個網頁可以Post找團友, 我想我就先確定開團, 先付了三個人的費用確定開團, 就開始找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們一起去玩, 感謝主後來真的有一位馬麻願意跟我們一起成團!

--- 美心港式西餐廳 Maxim Cafe ---

la01

就在我生日這天, Maggie和我10AM就準備到Gale上面的Western飯店集合, 不過威爺上班的時候就把我們Drop在那裡, 我們先去旁邊的美心吃早點, 也順便好好的聊聊近況!

la02

平常都是來這裡吃午餐, 沒想到這裡的早餐也很多種!

la03la04la05

快10AM我們就慢慢走到Western, 後來來了一部白色的Van, 有一個叫做Steve的東北人是我們這次的導遊, 那位跟我們一起玩的馬麻已經在車上, Steve就帶著我們三個, 邊開著車邊介紹著LA,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住LA這麼多年還要假裝是遊客跟團來玩!

--- LA Downtown ---

la06

Steven邊開車邊介紹.....美國有二大城市, 紐約和洛杉磯.... 多少人口..... 民族......

不過一進入LA Downtown我也發現很多的Building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就像照片裡左上角的是關輕度罪犯的監獄, 右上角是警察局, 所以Building上面都是直升機喔!!! 沒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哩!!!

後來Steven發現我和Maggie在舊金山讀過書, 突然安靜了下來, 他可能想說你們都在美國讀過書了, 應該很熟吧, 我也不用介紹了, 哈哈哈哈哈哈.....

Steven就問我們怎麼不租車自己開車玩呢? 我們說懶得找路也懶得這樣開到這麼多地方, 尤其LA其實開車很不方便, 其實我算了算, 他今天這樣帶著我們開車到處玩, 油錢應該已經扣掉快$100, 從早一直到晚, 開了一整天的車, 講了一整天的話才賺快$150, 錢還真是難賺啊!!!

不過他們的行程排得還算緊密, 幾乎LA應該要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中間還停了幾站休息拍照, $65算是不錯了!

--- 中國城 China Town ---

la07la08la09la10la11

一大早的China Town還真是冷清啊! 哈哈哈哈哈....

la12

大家來這裡都要拍這蔣公像, Steven說台灣都把所有的蔣公像搬到一個地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

la13la14

這就是成龍拍"尖峰時刻"的"福州飯店"!

la16

中國城 China Town >

--- 好萊屋露天劇場 Hollywood Bowl ---

la17

每個柱子上都有一個字母, 一整排就列出"Hollywood Bowl"哩!!!

la18

從來沒有早上來過這裡, 通常都是晚上來聽戶外的音樂會, 剛好這段時間他們在Construction, 不過都可以到處走來走去到處看!

la19la20la21la22la23la24la25la26la27

這就是Steven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哈.....

好萊屋露天劇場 Hollywood Bowl >

LA Downtown一日遊的照片 01 >
LA Downtown一日遊的照片 02 >

04.17.2013 LA Downtown一日深度遊! >

一日洛杉磯市區中文深度遊 @ 途風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