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JoJo's Pizza Kitchen @ Chino Hills!

jojo01

小若雅學校有一個Fundraising Night @ JoJo's Pizza Kitchen, 其實常常會看到這間餐廳, 就在大華99的Plaza裡面, 感覺小小的也不會想要去吃, 但是剛好這個機會就帶著小孩子去吃一次, 可以拿到一張不用做功課的Homework Pass, 以防小若雅忘記把學校功課的Folder帶回家, 可以抵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JoJo's Pizza Kitchen裡的服務不錯, 小朋友都可以拿到畫畫的紙和蠟筆, 也發現我們家小Zech跟姐姐一樣都很會畫畫哩!

jojo02jojo03

沒想到這裡的Pizza好大好好吃, 連那皮是手桿的, 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我們點了一半Cheese, 一半是JoJo's Special!

jojo04

我們家Zcubic最愛吃麵, 所以點了一個JoJo's Alfredo Sauce的Pasta, 小孩子真的很愛!

jojo05

Isabelle + Cherry他們都一起來吃, 小若雅看到他的同學們都好興奮!!!

jojo06jojo07

結果我們家Zcubic都跑光光, 全部都跑去跟小朋友們坐在一起, 這幾張照片都是Cherry拍的, 因為我們家小Zech + 小Zoey光吃Cheese就吃成這個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以說是無意間在Chino Hills突然發現的一間好吃PIzza的餐廳!

JoJo's Pizza Kitchen
2923 Chino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464.2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