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05.30.2013 跟狗仔Z的聚餐 @ Ootoro + Eat Cake!

IMG_1729

和遠從Downtown LA來的Zoey + Katy約了一起去Ootoro, Katy接了放學的BB一起去, 在Ootoro門口等了15-20分鐘, 居然遇到在FB沒親眼見過的Easter牧師, 我們就在Ootoro門口馬上為Zoey禱告祝福, 真的很感動!

後來幫我們拿位的Waiter一開門問我們幾個人, 我說5個人, 只不過這樣閃一眼, 那個人就進餐廳了, Zoey突然就說, 那不是.....Albert? 我和Katy一頭霧水, 誰啊? Zoey就說謝麗金的老公啊!!! 我和Katy還是一臉懷疑, 怎麼可能他的老公來當Waiter啊?!!!

後來我們進去坐下來吃飯, 那服務生看BB有點吵, 就說要送冰淇淋給他們吃, 看他們會不會乖一點, 我們都覺得這人真的超好的!

807d3f9a45d2d71c7034a15d03bbae3f

Katy就忍不住的問他.... 你.... 你是那.....? 都還沒說完, 那Waiter馬上一面笑一面點點頭, 他說Ootoro是他表弟開的餐廳, Katy說我們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嗎? 他一面笑一面搖搖頭, 真的很低調喔!

不過這個時刻, 我們對Zoey的神眼超佩服, 只要一眼就這樣認出來, 實在是太八掛了吧, 應該說根本就是壹週刊外派LA的狗仔啦!!!

我們一面吃飯一面用iPhone Google一下謝麗金和他先生有沒有離婚, 或是什麼婚變之類的, 沒想到人家超幸福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人在旁邊叫著"Janice!", 原來是Eunice + David也和朋友一起來吃飯, 他們說剛剛Richard也跟他們拿東西, 大家怎麼都這麼剛好在今天到Ootoro來!

IMG_1728

我們吃完午餐, 因著Livingsocial就一起去Eat Cafe吃個甜點, 沒想到這張Voucher都只能原價消費, 不能用在下午茶的Deal or Daily Special, 不過我們一張Voucher買了二杯咖啡一杯茶, 加上二個蛋糕, 所以還是划得來嘍!

這天真的很開心跟Zoey見面, 希望你一有空就可以常常來到我們這個小山丘一起吃吃喝喝喔!

2 comments:

Mr. 3 said...

ootoro看起來不錯
價位如何?

IceCreampuff said...

價位看你怎麼點嘍!
坐Bar出來一個人都快要$100,
我中午都去吃個Chirashi bowl $15! hehe....
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