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小若雅的第一本Yearbook!

P1100722

小若雅去年已經從私立的Christian School畢業, 從幼稚園開始就去了我們家走路就到的Public School, 我很喜歡這間學校, 因為我發現班上很多的同學Families都是基督徒, 我一直相信雖然小若雅不再去Christian School, 上帝還是很祝福小若雅的這個學校!

P1100723P1100724

小若雅一年的幼稚園讀得好快, 再來就直升一年級, 沒想到小若雅還有Yearbook, 最可愛的就是當小若雅把這本Yearbook帶回家的時候, 最後一頁還有他好幾個好朋友的親筆簽名呢! 這不是我High School才會做的事情嗎? 哈哈哈哈哈哈.....

P1100727_1

小若雅學校幼稚園有二班, 聽說還會拆散從新編排, 到時候這群同學不是同班就是隔壁班, 相信未來的六年大家都會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說不定會一起上Junior High, 甚至High School, 他們的感情將會是讓人羨慕的!

P11007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