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06.14.2013 台式美而美早餐 @ Cafe 18!

cafe1801

我終於!!! 我終於吃到Cafe 18的台式美而美早餐了!!! 感動啊~~~!!!

cafe1802

看到廣告知道Cafe 18開始賣台式美而每早餐就很期待來吃, 後來Sam說她來吃了, 很像台灣的美而美早餐, 更加讓我期待!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約了好幾個馬麻們一起來吃早餐, 沒想到Cafe 18正在Construction, 裝潢他們的店面所以關門!

cafe1807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 是星期六小若雅跳完舞, 微爺帶我們來的, 只不過到餐廳的時候已經11:30PM, 可惜已過了供應的時間, 原來美而美早餐只有Fri-Sun, 8AM-11AM!!!

第一次有餐廳一直讓我吃不到的, 真是氣啊!!!

這一次是因為懷孕的Marie要回台灣, 到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定居, 至少他確定的是會在台灣生北鼻, 在Marie要回台灣之前先約他出來吃個早餐!

cafe1805cafe1806cafe1803cafe1808cafe1809cafe1810

我和Marie一人一半的"豬肉蛋漢堡"!

cafe1811

還有"總匯三明治"!

cafe18112

Peiwen點了"鮪魚蛋三明治"!

cafe1813

很想喝他們的"盆栽奶茶"很久了, 這次點來喝喝看, 真的好像盆栽, 奶茶上面有一層Oreo, 最後放幾片小葉子, 還真不錯喝!

cafe18114

Marie, 不知道算不算真的離別, 祝福你懷孕到生產都很順利, 雖然不知道新的生活將會如何, 我相信只要你知道有一位神在那裡, 你都可以隨時來依靠他, 他將會帶領你走前面的道路, 而且是充滿祝福與恩典的道路!

"你當剛強壯膽,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 耶和華我們的神必與你同在"!



更多台式美而美早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