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9, 2013

06.04.2013 Zoya 2st Grand Slam Award!

award01

I am so proud小若雅拿到他第二個學校的Grand Slam Award this Trimester!

award02award03

每個學期都有三次拿Grand Slam Award的機會, 有一天早上我居然睡過頭, 小若雅就遲到去教室, 我也拿不出醫生證明, 小若雅就少了其中一次Grand Slam Award!

當我再次拿到小若雅即將在06.04早上8:30AM領獎, 我還滿開心的!

其實這天超忙的, 因為威爺出差, 變成我要帶著小Zoey送小若雅和小Zech去上學, 還好之前Isabelle已經在學校給我Text, 頒獎是從二年級開始搬, 所以當我好不容易趕到學校的時候都還來得及!

award04

這次同樣的是Mrs.Shon唸每個得獎小朋友的名字, 校長搬獎狀, 我也發現這次的小朋友少很多, 不像第一次那樣多人!

award05award06

小若雅不知道我會來看他領獎, 他一看到我和小Zoey的時候, 就一直跟我們揮手, 好開心啊~!!!

award07award08award09

小若雅,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拿一個MVP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領獎的照片 >

Zoya 1st Grand Slam Awar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