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05.31.2013 小若雅Showcase Photo Session!

photosession01

每年六月都是Dancecape的Showcase, 今年是小若雅第二次參加, 還記得去年我們也是請佩君幫小若雅化妝, 只不過小若雅的皮膚很敏感, 上次化了妝就整個臉會過敏, 除了癢還有點腫!

上個星期參加了Hannah的生日趴, 請來的Sleeping Beauty公主幫小若雅化了妝, 小若雅也是過敏了好幾天!

昨天和Katy出去, 順便請他帶我去附近的Ulta, 我問了問那裡的小姐, 說我女兒才五歲, 因為跳舞需要化妝, 不過他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有沒有那種化妝品是比較適合他的?

他介紹了我Clinique的, 他說Clinique應該都是Allergy Tested, 也是100% Fragrance Free, 我就只幫小若雅挑了眼影和Lip Gloss, 我想臉應該擦Lotion也不用怎麼畫吧?!

今天下午5PM我們就到了佩君家, 他除了幫小若雅很仔細的化妝, 還幫他把整個頭髮盤起來, 換好了舞衣, 再請Uncle Robert趕快帶我們去Dancecape, 小若雅的Photo Session是6:15PM, 我們滿早就到了!

photosession02

我還滿喜歡今年小若雅的舞衣, 除了有小皇冠, 嘭嘭的裙子, 還有長長的手套呢! 小Zoey每次看到都說"姐姐的Bell Dress, 我也要穿!",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session03photosession04

看著每個Room裡面大家都為了Showcase在練舞, 這次的Showcase應該會滿精彩的吧!

我們先Check-In, 小若雅會拿著一張紙, 拍了獨照以後在整個Class拍團體照!!!

photosession05photosession06photosession07

小若雅被排在最前面左下角的位子!

photosession09photosession10

拍了一個小時, 終於結束了, 我們要趕快換衣服去教會小組Pot-Luck嘍!!!

真的很謝謝佩君每一年都在這個時候幫小若雅化妝梳頭髮喔!

更多Showcase Photo Sessio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