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8, 2013

06.03.2013-06.04.2013 威爺出差 @ Cabo San Lucas!

z01

說實在的我很討厭先生出差, 我一直很慶幸威爺不用像其他拔拔一樣一下子出差幾天, 一下子幾個禮拜, 當然我知道那是因為工作, 身不由己, 要不然哪來的收入?

那天威爺說他必須出差到Cabo二天, 真是晴天霹靂啊!!! 還好是因為小若雅有Showcase, 要不然星期天本來就要走的, 三天二夜變成二天一夜!

第一次本來身邊的幫手全部都不在, 還好身邊有好多好姊妹和朋友們的幫忙, 二天很短, 一下就過了, 自立自強地度過了!

最近好多的拔拔們都出差, 也才體會到假性單親/單親馬麻們的辛苦!

前一天我都必須把隔天要做的事情列出來, 時間排出來, 三個小孩都要顧到..... 一早不能貪睡賴床以免來不及, 6AM起床先把Yogurt帶出去, 叫小孩起床, 準備幫小孩子換衣服喝ㄋㄟㄋㄟ吃早餐弄午餐...7:50AM把二個小的放上Stroller走路帶Zoya去上學再回家, 8:15AM朋友來接我們送Zech去學校, 8:40AM再把我Drop在Zoya學校看他領Grand Slam Award, 我再帶著Zoey走回家. 10AM等等帶Zoey去上My Gym.... 12PM再去接Zech下課..... 我每天早上是在打戰嗎?

z02

威爺說他很想念三個小寶貝, 但是也很擔心他的愛狗Yogurt!

每天幾乎都是一早威爺帶Yogurt去散步, 晚上也是威爺再帶他去散步一次, 威爺就一直提醒我要帶Yogurt出去, 免得他沒有消耗精力會一直睡不著, 也會很興奮!

傍晚我第一次這樣牽著Yogurt, 帶著三個剛剛睡午覺起床的小寶貝們這樣散步去公園, 我還給了小若雅一個任務, 那就是小Zoey是他負責照顧的!

03

從來不知道我們家Yogurt這麼有魅力, 從我們家走到公園再走回家, 一路上好多人都問Yogurt多大? 是不是純種的? 都好喜歡他!!! 原來這麼多人喜歡Husky, 尤其是像Yogurt藍眼睛的!!!

果真, 我們這樣去走了一圈, 回到家, Yogurt真的是整個趴在那邊, 動也不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熬過漫長的二天, 怎麼連威爺回家開Garage的聲音, 和三個小寶貝們跑着叫著"拔拔回來了! DaDa! DaDa!"都變得好好聽, 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幾天卻覺得還滿"充實"的.....被三個小寶貝大大小小的事實實在在的給充滿!

感謝詞.... 謝謝Roger每天早上很"準時"的帶Zech去上學, 謝謝Lynn + Jean幫我接Zech下課, 謝謝Isabelle昨天幫我帶了一下午的小若雅跟Zachary玩, 謝謝Daisy + Matt Dong邀請我到家裡吃麵, 謝謝Ally要幫我買伴伴堂, 雖然沒喝到, 哈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Text or Message來關懷問我需不需要買午餐晚餐 or 需不需要幫忙的朋友們(很想把你們都寫出來....). 甚至還有不認識的網友都說要來幫忙, 我真的好感謝上帝把你們帶來我身邊!!!

一整天跟威爺Texts有N次, 拍照Sent給他也有N次, 還是不忘要拍一下影片讓三個小寶貝跟他說晚安 + 早安!!!

06.03.2013 Good Night, DaDa!



06.04.2013 Good Morning, Da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