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06.07.2013 Ladybug Girls!!!

IMG_1941

我們教會星期五晚上小組聚會的小孩子們本來是由小組馬麻們輪流下樓照顧, 沒想到小孩子們漸漸暴增, 多的曾經多到40個小朋友, 當然少的時候也有15個以上!

雖然都有服事的熱忱, 但是每個馬麻們在家裡已經照顧小孩子或是工作一整天, 晚上還要到教會帶一大群小孩從8-10PM總是有點壓力, 也需要一點體力, 最重要的是每幾個禮拜就沒辦法參加小組聚會, 而Miss掉一個禮拜一次與弟兄姐妹們的分享與禱告!

感謝主在有一次Peiwen邀請的特會知道了Professional Baby Sitting Service叫做"Seeking Sitters"!

我們教會也因著神的恩典, 真的每個星期五晚上小組聚會開始都是邀請Seeking Sitters來幫忙, 都有二個Sitters, 小朋友們都很愛, 有的時候他們會帶粘土讓小朋友們玩, 有的時候他們會讓小孩子們做Crafts...... 有的時候會用棉花糖和沒有煮的麵可以一個連結一個像玩Lego一樣.....

上個星期五晚上每個小朋友們做了一個Ladybug Hat, 戴起來都好可愛!!!

IMG_1930

Summer開始沒有中文課, 小若雅都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做Crafts, 他自己做了這幾朵花, 連我都覺得滿漂亮的哩!!!

Seeking Sitte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