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06.08.2013 台北休閒小站 Tealicious Cafe!

tealicious01

那天聽到在牛魔王隔壁的茶經班已經換成"台北休閒小站"好幾個月, 這天去完Lowe's也不想跑太遠, 和Ally一起跑來吃吃!

tealicious02tealicious04tealicious05

他們說三杯雞飯, 酥炸排骨飯, 古早味紅燒牛肉麵..... 都很不錯吃!

tealicious06tealicious07

........我應該點什麼好呢?

tealicious08

每次都很忍不住的想喝波霸奶茶, 這裡也有裡面加仙草, 蒟蒻, 或是西米露的Drinks!

tealicious09tealicious10

Ally一看到鹹酥雞, 就說他超想吃鹹酥雞, 馬上點了一盤來吃!!!

我和Ally也都點了他們的牛肉麵, 有的時候想說隔壁就是牛魔王, 在這裡點牛肉麵還真有點奇怪, 不過滿好吃滴! 哈哈哈哈哈哈.....

tealicious11

點了一個滷味拼盤給小孩子們吃!

tealicious12

威爺點了滷雞排飯!

我覺得台北休閒小站比之前的茶經班好吃很多, 而且份量也很大!

有一天晚上我們To Go回家吃, 點二餐就全家吃飽, 比我們去新天地吃, 或是去吃Pho都還省哩!!!

tealicious13

Chris, 專心吃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吃飯的照片 >

台北休閒小站 Tealicious Cafe
1155 S Diamond Bar Blvd #C
Diamond Bar, CA
909.860.82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