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06.12.2013 採桃子嘍!!!

peach01

採桃子嘍!!!

peach02

阿媽家後院有一棵桃子樹, 幾乎每一年都是採桃妹小若雅去採的, 看著結實累累的桃子樹, 阿媽差一點忍不住要到後院去, 結果被Sydney阿姨給阻止了, Sydney阿姨就說每年都是採桃妹小若雅去採的, 一定要等我們去採!!!

peach03peach04

這天小若雅有Play Date, 今年就輪到弟弟妹妹來採桃子嘍!!!

peach05

我們一面疏果, 一面採, 有一些比較大的我們就留著, 看可不可以更大顆更甜更好吃!

peach06peach07

採下來的桃子我們都用從台灣帶來珍貴的梅子粉醃給大家吃, 因為台灣來的梅子粉好細都不會粗粗的一顆一顆的, 真的好好吃喔!!!

有一天阿媽突然發現樹上好像有一隻松鼠在吃這桃子樹上的桃子, 阿媽動作好快的爬上爬下全部都採光光, 就怕被松鼠吃光樹上的桃子, 真的是太厲害了!!!

peach08

更多採桃子的照片 >

2008 採桃小姑娘 >

2010 採桃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