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06.06.2013 小Zech學校最後一天的Picnic!

picnic01

這天是小Zech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Lynn先跟我去接了小若雅, 我們再一起來接小Zech, 看到他跟班上所有的同學都坐在教室門口的草地上Picnic!

picnic02

同樣的每個父母都有負責的東西要帶, 我們負責帶Ranch Dorritos, 看到小Zech盤子裡除了有Pizza, 還有西瓜....Popcorns....手上拿著他最愛喝的飲料.....

picnic03

Jadee也在吃著他的午餐,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都給二個老師一個大擁抱!!!

picnic04

小Zech再隔幾天Summer School又要開始了, 所以還是會見到二個老師, 倒是Jadee這個暑假會休息不上課, 不知道哪時候會再見到二個老師, 不過每年到這個時候, 總是有種不捨, 有種淡淡的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