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Playing Sand @ the Park!

IMG_1681

花轟的一天!!!

zech

小Zech吃午餐的時候, 把整晚飯都倒到桌上玩, 然後全部弄在地上........

當我準備要把飯擦起來的時候, 小Zoey肚子餓要喝ㄋㄟㄋㄟ, 也開始哭了起來!

這個時候小若雅說馬麻地上有螞蟻耶! 我一看, 我的天啊, 怎麼有一排螞蟻從門口一直爬進廚房?!!!

我只好先把小Zech清乾淨, 抱下High Chair放在Play Room跟小若雅玩, 然後開始把飯粒擦起來, 把螞蟻也都清乾淨, 小Zoey只好讓他在旁邊哭了一陣子!

等全部都弄好準備餵小Zoey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卻發現小Zech已經拿了好多濕紙巾, 坐在地上玩, 假裝擦鼻子, 擦地板, 我一看都快昏倒了!

真的不知道小孩子是小天使來到世界上, 為的就是來擴張馬麻我的耐性, 還是小孩子是小惡魔, 專門就是想要把馬麻我給搞瘋? 啊~~~~~!!!!!!!!!!!!!!!!

Zoya's School Portrait!

z

有一天威爺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小若雅學校打來的, 威爺嚇了一跳以為小若雅發生什麼事, 還跑到Office外面講電話, 除了比較安靜收訊也比較好!

原來是那天小若雅在學校拍照, 威爺填表的時候忘了選照片的Background, 所以攝影師問威爺要幫小若雅選Beach or Flowers? 小若雅剛好穿花的衣服, 所以威爺就選了花的背景!

昨天拿到小若雅學校的照片, 看到了花的背景就覺得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Friday, April 29, 2011

Zoya, what did you do to your little sis?!!!

zoey

只不過到廚房做點事, 沒想到一轉身, 挖勒哩........ 在旁邊玩的小若雅已經把妹妹的臉貼得都是貼紙啦~!!!

我覺得超搞笑, 小Zoey還很憨厚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坐在椅子上玩玩具, 所以我照以往的慣例先抓相機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

小Zoey的第一顆牙冒出來嘍!!!

tooth01tooth02

拔拔, 生日快樂喔!!!

will01will02will03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在威爺生日當天要去Seattle + Canada玩, 所以就在威爺生日的前一天, 謝謝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特地為威爺帶了一個蛋糕, 讓我們可以和三個小寶貝們一起為威爺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Easter Egg Hunt @ Church!

egghunt01

Easter Egg Hunt成功!!!

今年Easter本來想照往年去最近的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撿蛋, 就在前一天接到Sam的電話, 他說他買了幾個Buckets的蛋, 跟Cindy約好, 今年我們就在自己教會前面的那片大草坪, 不用人擠人的, 讓小朋友們可以自由自在的撿蛋!!!

egghunt02

星期六一早我們跟著威爺到教會練歌到約11AM,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可愛的小超人在草坪上飛來飛去,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03egghunt04

在超人的旁邊出現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狗, 原來是Kevin + Cindy本來想要養但是必須讓給別人養的小狗狗!!!

egghunt05egghunt06

一個人拿一個Bucket, 準備出發!!!

egghunt07

大家撿蛋撿得好認真!!!

egghunt08

只有小Zech看到蛋檢起來又丟回去, 手中永遠都只有一顆蛋....... 哈哈哈哈哈.........

egghunt09egghunt10egghunt11

還好有姊姊幫忙!

egghunt12

大有收穫喔!!!

egghunt13

Chloe也撿了好多蛋!

egghunt14

今年可是小Paul和小Zoey第一次來撿蛋哩!!!

egghunt15

Edward叔叔居然買了好吃的小紅蘿蔔形狀的Hazelnut Chocolate給每個小朋友!!!

egghunt16

小Zech馬上就打開來"玩", 他不知道這是可以吃的巧克力, 最後當然被最愛Hazelnut的馬麻我給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17egghunt18

謝謝Cindy + Sam為我們特別預備的Easter Egg Hunt, 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喔!!!

更多Easter Egg Hunt @ Church的照片 >

前幾年的Easter Egg Hunt @ 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 >

Tuesday, April 26, 2011

Nina的見證!



Nina在Chino Hills開了一間有執照的Daycare, 他來我們教會已經有三年的時間, 在這次復活節突然說他願意受洗!

不過就在Nina答應受洗的這天晚上開始, 他每天都做惡夢, 是很可怕的惡夢, 他說因為以前他有拜拜, 拜得很兇, 於是都是那些惡靈來找他, 他在夢裡夢到自己去世的家人, 甚至自己的小孩都是斷手斷腳..... 他的女兒說馬麻每天晚上都慘叫又狂哭的, 但是Nina完全都不知道!

牧師和蔡傳道都一直為Nina禱告, 尤其是蔡傳道在受洗的時候也受到同樣的經歷, 就這樣Nina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直到有一天, Nina在睡覺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很大的力量推醒, 當Nina驚醒的時候, Nina聽到三句話, 第一句是"第一, 你得救了!", 但是因為這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 其他二句話Nina都忘了, 從那天開始他就不再做惡夢, 心裡有充滿了莫名的平安!!!

有幾個人的一生中可以聽見神親自對你說話呢?

Nina整個人大轉變, 對上帝多了那份熱情, 但是他最清楚的就是...... "我得救了!"!!!

SCATs Gym 剪影!

#01 海綿 Cube Pool!



#02 超長的彈簧床!



#03 小Zech玩單槓!



#04 好大的Parachute!

Monday, April 25, 2011

SCATs Gym!

gym01

上個星期五是Good Friday, 小若雅的學校是私立的基督教學校, 所以這天不用上課, 特地帶小若雅和小Zech去在Chino的SCATs Gym玩!!!

每個星期五早上10:30AM-12:30PM, SCATs Gym都會開放給Preschool以下的小朋友, 一個小朋友$5, 大人免費!

我們很準時10:30AM就到了Gym, 因為是第一次來, 簽了Waiver付了$5就進去了! 哇! 好大的一個Gym喔, 聽說平常都是在訓練很Professional的體操選手呢!!!

0102

我趕緊幫小若雅和小Zech脫了鞋, 他們就很快的跑進去玩, 一下子就看到好大好大的一個海綿Cube Pool, 沒想到小若雅和小Zech一點都不怕的就往裡面跳, 對於小Zech這個Pool有點大, 他都快沈下去了, 馬麻我只好自己也跳下去拉他們一把!

原來在這個Gym不用穿襪子, 我們穿的襪子全部都卡在這海綿Cub Pool, 我還在那邊邊翻邊找了老半天, 哈哈哈哈哈哈........

0403gym06

玩著玩著, Joy帶著Kristie, Sam帶著Sara都來嘍! 我們就跑去玩其他的, 有可以爬得單槓, 平衡桿, 好大的彈簧床.......

gym07

Gym還Set Up整個可以爬上爬下路線讓小朋友們玩!

gym08gym09

小Zech就一直跟著姐姐!

gym11gym12gym13gym14gym15gym16gym17gym18

其實旁邊都有教練看著, 有的時候都有大姊姊來幫忙!

gym19gym20

好大好大的Parachute, 大家玩得好開心!!!

0807

後來快要中午, 小若雅小Zech和Sara都餓了, 就在外面吃點心! 白冰也很晚才帶Crystal來, 原來是Crystal生病了!

gym23

最後大家決定去麥當勞吃午餐!

gym24gym25

一面吃午餐, 一面又在麥當勞裡面玩, 我們吃到下午二三點才回家, 小若雅和小Zech真的是體力用盡, 馬上就睡著, 午睡一直睡到快要吃晚餐才起床哩!!!

這個Gym真的很讚, 是一個可以讓好動的小朋友發洩精力的地方, 星期五有空的馬麻都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玩喔!!!

更多去SCATs Gym玩的照片 >

Scats Gymnastics Diamond Bar >
14040 Central Avenue
Chino, CA 91710
909.591.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