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Bruxie 比利時鬆餅三明治 @ Brea!

bruxie01

上次去Brea Downtown排隊等著吃Farrell's的時候, 就有人介紹我們去吃這家很有名也很特別, 專門賣比利時鬆餅三明治的"Bruxie", 期待很久, 終於讓我們吃到了!!!

bruxie02bruxie03

這天正下著大雨, 我和Zcubic在車上等, 威爺趕快衝下車買To Go, 我們就在雨中車子裡吃這頓好吃的鬆餅!

其實這家店小小的, 沒有什麼座位, 只有幾個戶外的座位, 也有讓人可以站著吃的地方.

bruxie04

Waffle Fries滿好吃的!

bruxie07bruxie08

這裡最有名的"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and Waffle", 上面有刷一層Chili Honey, 旁邊有一盒楓糖漿Cider Slaw, 還有一盒高麗菜, 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在Waffle中間一起吃, 那Fried Chicken有夠大!!!

bruxie05bruxie06

“Smoked Salmon and Dill Cream Cheese", 如果沒有那Cream Cheese, 我覺得好適合減肥吃得清淡的人吃, 不過也因著那Cream Cheese加上Smoked Salmon, 我覺得好好吃!!!

威爺也有點一杯Refreshing的Strawberry Lemonade也不錯喝, 不過這邊除了最有人氣的"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and Waffle"外, 就是"Bruxie Hamburger", 甜鬆餅是Fruit and Cream, Seasonal的Strawberry Cream Brûlée, 光聽就超讚的!

Bruxie的奶昔和Sundae也很不一樣, 因為都是Frozen Custard做的,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再試試看其他好吃的東西!!!

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

Bruxie Gourmet Waffle Sanwiches >
215 W. Birch Street
Brea, CA 92821
714.255.1188
info@bruxi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