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The Green Day!

greenday

上個星期六是充滿綠色的St Patrick's Day, 上個星期五就是小若雅學校的Green Day, 每個人都要穿上綠色的衣服, 小若雅也不例外, 除了穿了綠色, 他還帶著綠色的Robee一起去學校!

我記得以前一到St Patrick's Day, 如果你身上沒有任何的綠色, 常常都會有人會跑來捏你, 超痛的!!!

從學校回到家, 我問小若雅今天在學校Green Day如何?

小若雅說他們有一個Green Day Party, 有吃Green Cream的Cupcake, 只不過他好累, 我問Why? 他說因為今天有一個Little Green Man, 他忘了叫做什麼名字, 把他們的教室All Mess Up, 讓他們整理得好累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小若雅說的應該是St Patrick's Day的妖精"Leprechauns"吧!

聽說Leprechauns矮矮的只有2 Feet高, 他們很不友善很孤僻, 是一個鞋匠, 他們有一個Hidden Pot of Gold!

想要找到那金幣的人, 都是跟著尋找他們做鞋子Hammer的聲音, 動作很快, 人幾乎看不到他們, 他們卻到處搗蛋, 任何抓到他們的人, 他們就必須告訴你那金幣的位置, 只不過要小心, 你絕對不可以完全相信Leprechauns!

有的時候能更了解這些美國節日, 覺得還滿有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