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小Zech第一次看牙!

dentist01

那天幫小Zech刷牙, 發現他下面有一顆牙齒有點黑黑, 威爺馬上幫他約一早去看牙! 我們同樣的還是帶小Zech去上次小若雅去的那間"My Kid's Dentist & Orthodontic", 因為我們很喜歡那邊特別針對小孩子的設備, 也發現原來Dr. Karrie是我們教會English Service的會友哩!!!

dentist02dentist03

這一次進診所, 也發現牆上多了好多Wallpaper的Decoration, 還有他們自己的Logo, 好可愛好多顏色的牙齒, 他們應該有請設計師設計了一系列屬於自己診所的Graphic!

dentist04

小Zech今天從頭到尾看醫生都超級配合, 護士叫他張開嘴巴, 他的嘴巴就張得很大讓護士幫他刷牙, 後來Dr. Karrie幫小Zech算他現在有幾顆牙, 有幾顆蛀牙!

後來Dr. Karrie說小Zech很乖, 所以送了小Zech The Cars的電動牙刷還有牙膏和貼紙呢!

dentist05

來這裡看牙的小朋友都會拿到一本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超超超可愛!!!

_1350138

這小冊子裡有小Zech的Info!

dentist08

每一次來看牙Dr. Karrie也會記錄每一次看牙的結果, 像這一次小Zech一共有20顆牙, 蛀了3顆牙, 雖然蛀牙都蛀得不深, 但是還是趕快補起來比較保險, 以免像姐姐一樣, 一下子前面四顆牙全部被拔光光!

dentist09

最後一定都會拿到一張"The Healthy Smile Award", 還有下次Appointment的磁鐵! 威爺說原來我們看牙這麼貴的費用, 全部都在這些東西上面!!! 哈哈哈哈哈哈........

等小Zech的Insurance弄好, 會再帶他來捕三顆牙, 到時候他可要喝一小杯Juice, 弄昏他以後才趕快補牙, 哎...... 怎麼已經盡量努力幫小朋友們刷牙, 還是蛀牙了呢? 難道真的要完全不讓他們吃糖嗎? 這樣當小孩還有什麼樂趣呢? 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拔了四顆牙的小勇士! >

My Kid's Dentist & Orthodontic >
Karrie Lee DMD
Pediatric Dentist
3580 Grand Ave, Ste K
Chino Hills, CA 91709
(on the corner of Grand & Peyton, behind "Sprouts"...... Henry's became Sprouts Farmers Market now!)
909.548.69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