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tammy02tammy01

High School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和威爺的媒人, Tammy!

上次回台灣是小若雅一歲的時候,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Tammy, 這次可以見面真的是相見歡!

tammy03

也不知道Tammy從美國搬回台灣多久了, Tammy的閃電結婚懷孕, 讓我們都很驚愕, 沒想到也突然又跑到Hacienda Hts生北鼻! 就在他要來美國的前幾天, 才發現Tammy已經準備要飛過來了.........

Tammy自己在網上找到一家月子中心, 就在Hacienda Hts靠近La Puente Mall的一個山上, 很大的一間房子, 待產和坐月子是分開的二棟, 沒想到光待產就有9個孕婦, 他們都是台灣先付了$1000再到美國來付$2000, 醫生生產費用是另外的$2000-$3000, 算是便宜.

每天吃飯時間就是早上8AM, 中午12PM, 晚上6PM, 很像當兵, 時間一到他們就會喊吃飯, 每個待產的孕婦就全部都會出來, 排隊自己盛飯夾菜, 幾乎每個人都會出來吃, 要不然他們就會一直叫你, 讓你感覺到好像大家都在等你一起吃飯一樣. 等吃完飯還要把自己的碗盤洗好, 放在晾乾的地方才回房間. 我第一次聽到還要自己洗碗哩, 難道這就是待產和坐月子的不同?

每個禮拜待產中心會帶他們出去玩三次, 讓他們出去走走, 幾乎每個Mall他們都去過了!

雖然說他們可以選自己的醫生, 但是他們幾乎都是去一個叫做"王光明"的婦產科醫生那邊, 到時候也是去Wittier的醫院生, 等生完坐月子就到另外一棟, 聽說那棟房子更大, 坐月子的媽媽有11位, 好誇張喔!

不過看Tammy來到這裡, 每天到處逛街, 認識其他的媽媽們, 還滿開心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tammy04

上個星期日晚上剛好拔拔馬麻有聚餐, 我們沒有Family Dinner, 就跑去接Tammy出來吃飯, 我發覺在美國住久回到台灣的朋友, 都會特別想念Mexican Foods, 他們都說台灣沒有!

我們就特地帶Tammy去吃Chili's!

tammy05tammy06tammy08

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來吃Chili's, 每次都是去Chipolie或是Baja Fresh! 小Zoey現在照相頭都會歪一邊裝可愛, 哈!

tammy09tammy10

這裡還有Kids Menu, 都是用插畫畫得很可愛, 我們還是幫小若雅他們點了他們最愛的Macroni & Cheese!

tammy11tammy12tammy13tammy14tammy15tammy16tammy17tammy18tammy19tammy20tammy21tammy22

如果沒有看到Tammy的下半身, 根本看不出來他是一個孕婦, 哪有快生的孕婦還這麼瘦...... sooosoooo Unfair!!! 哈哈哈哈哈哈哈.........

tammy23

3/22是Tammy的Due Day, 祝福Tammy生產一切順利, 在這邊待產坐月子都充滿喜樂!!! 好期待看到他的Baby Boy喔!!!

更多到Chili's吃飯的照片 >

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
707 Grand Avenue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396.1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