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小Zoey 17Months生活剪影!

01 愛講話的小Zoey!



小Zoey現在已經會叫每個人的稱呼, 那天威爺很無聊, 突然對小Zoey說"I love you!", 沒想到小Zoey居然跟著講"I love you!", 雖然不是每個字都很清楚,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在講, 超可愛的!

現在小Zoey想要吃東西的時候還一直會說"還要! 還要!", 讓我想到很愛講"還要! 還要!"的小蘋果和LaLa, 哈哈哈哈哈哈......

02 趴趴走的小Zoey!



小Zoey上次去Health Check, 醫生說三個月後如果小Zoey再不會走路就必須到Physical Specialist, 我們就更積極的牽他走路, 現在的小Zoey機乎都已經不爬了, 全部都是自己走來走去, 原來在阿媽家是地毯比較好學走路, 小若雅和小Zech一歲馬上會走, 現在我們家是木板地, 難怪小Zoey到現在17個月了才開始走!

不過現在會趴趴走的小Zoey, 每次出門都不要我們抱, 吵着要下來走, 還真希望他還是不要走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