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03.19.2012 一次擁有19個小時的感動 Day 01

tammyday01_01

Tammy一個人默默地, 突然就在要到美國的前一天我才知道, 這次他一個人帶著肚子裡03.22.2012即將要出生的北鼻, 就這樣闖關進到美國LA, 很順利地住到Hacienda Hts那邊的一間待產中心!

每個Weekend我們總是忙得不可開交, 跟Tammy一起去吃了他最想要吃的墨西哥餐, 再來就是這通在03.19.2012下午五點多打來的電話! "佳韻, 我破水了!"!!!

Tammy告訴我他破水了, 剛剛洗過澡, 等等待產中心的人就會把他Drop在醫院, 到時候他就一個人了!

我要Tammy不要緊張, 我趕快先跟Sydney聯絡, 等威爺下班, 把Zcubic安頓好, 我們會再趕過去, 不過依我的經驗, 破水後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哩, 因為Tammy也才開1cm吧!

tammyday01_02

晚上我和威爺可以去醫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九點,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Golden Grove Hospital, 醫院的大門已經關起來, 我們必須從Emergency Room這邊進去, 然後護士才告訴我們應該去樓上三樓!

到了三樓又有另外一個門, 問着Tammy的名字, 只不過Tammy用的是中文的名字!

tammyday01_03tammyday01_04

Tammy就在這Room 317待產, 也是在這間房間生北鼻喔!

tammyday01_05tammyday01_07tammyday01_08tammyday01_09tammyday01_10tammyday01_11tammyday01_12

一進病房就看到Tammy還可以笑著跟我們說話, 因為只是破水還沒有真的陣痛!



tammyday01_13

看到Tammy手上打的點滴和催生針, 就想到我那個時候生北鼻, 針一打下去超痛的, 還要被針扎着簽好多的Paperworks, 最後手都淤青了!

tammyday01_14

沒多久Sydney也跑過來, 我們大家都在邊聊天邊陪著Tammy等, ㄟ....... Sydney, 你在做什麼啊?!!!

tammyday01_15

原來Sydney正在看Tammy的腳有沒有水腫, Tammy的腳超瘦超漂亮, 一點都不像懷孕準備要生小孩的媽媽水腫腳!

tammyday01_16

特地打電話請Sydney晚上來陪Tammy, Sydney除了陪著我生過三個北鼻, 也陪過教會的姐妹在醫院生北鼻, 真的是標準的"陪產婆"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 今天晚上就請Sydney陪著Tammy在醫院過夜嘍!

tammyday01_17

我和威爺其實也很想陪著你們, 但是我們家三個小寶貝, 還在阿媽家等著拔拔馬麻帶他們回家洗澡睡覺, 只好明天早上再過來, 讓Sydney回家睡覺輪班了!



我和威爺十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Tammy陣痛已經次數比較頻繁, 也開始比較痛得講不出話了! 不知道又是多久漫長的等待.........

加油! 勇敢的馬麻, Tammy!

更多Tammy在醫院準備生小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