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Mon — Head to Toe Crazy Day!

crazy01

Uncle Robert took this photo when he picked up Zoya from her school! haha.......

crazy02crazy03

上個星期一是小若雅學校的"Head to Toe Crazy Day"!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幫他弄, 本來想說頭髮弄不同的顏色, 但是都沒有時間去買, 早上這天滿趕的, 就決定隨便綁一條一條的吧!

crazy04crazy05crazy06

沒想到綁到後來居然上癮了, 越綁越多, 連馬麻我都Going Crazy了, 哈哈哈哈哈哈.......

crazy07

最好笑的是小若雅還穿上一隻白色的襪子, 一隻粉紅色的襪子, 吵着要把TuTu穿在脖子上, 自己去上學還穿了一隻Boot, 一隻球鞋, 我是等他放學回到家才知道他自己這樣穿, 我想老師同學還有小朋友的家長, 都應該覺得我們家這天夠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Ifan said...

Wow, Zoya is too cute in this free form style! You're a great hair dresser, Ja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