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神蹟發生啦!!!~~~

喔耶! 喔耶!!! 我和Peiwen贏啦!!! We WON!!!

Peiwen和我上個月總共減了20 lbs, 今天終於公佈我們這個Team贏了這次Camp的“Buddy Sydtem Body Transformation Contest” @ the Camp! Good job, Peiwen! We did it!!! \(^0^)/

上個月整個Camp一共有25個Teams參加, 02.01.2012第一天每個要參加的人都Weight-in記錄下來, 一直到02.29.2012最後一天再Weight-in, 其實有幾個Teams, 他們的Partner都Give Up, 或是很多的Teams幾乎都放棄了!

說實在一個月的減重並不是這麼容易, 不過我們做到了!!! 好開心啊!!!

Camp01Camp02

謝謝這一個月來每個Tues + Thurs 漂亮的Trainer "Shelley Patton Bateman", 三個小男孩的辣媽, 前突後翹身材超讚的!!!

Camp03

謝謝這一個月來每個Mon + Wed + Fri 壯碩的Trainer "Miguel Saldana", 也是有三個小孩的一個Fire Fighter!!!

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到Camp運動已經滿一個月, 感謝主讓我遇到Peiwen這個天使, 每天早上的Morning Text叫我起床, 接送, 還把我拉進 the Buddy Sydtem Body Transformation Contest, 也感謝主因為Kanny讓我勇敢的踏進Camp, 還讓我有一群姐妹們陪著我運動, 使這個神蹟在這個月發生了......

說實在的剛好我第一次來到Camp, 是我體重的巔峰, 以前我都吃我想要吃我愛吃的, 吃到撐我才覺得我吃飽了, 我又超愛吃甜食, 只要是甜的我都不放過, 而且吃.很.多!!!

剛好我才從Vegas跟威爺去度了一個小蜜月, 因為太開心, 一加入Camp第一天Weight-in, 居然有149.4磅!!! 本來我之前都沒有這麼重, 有減到145磅, 只不過一直瘦不下來!

後來參加了Camp, 也不知道是不是加入Contest的壓力, 加上Camp也有教我們應該吃什麼, 怎麼吃Clean Foods, 居然自己把飲食的習慣都改變, 不吃澱粉不吃白飯, 只吃Ezekiel Bread or Sprout Multi-grain Bread, 每天喝的咖啡絕對不加全脂牛奶, 只喝黑咖啡.........

每次吃東西一定先看多少卡, 多少%的糖, Peiwen也是我的營養師, 每次有什麼問題, 應該買什麼? 或是吃什麼? 只要問他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我幾乎都是5AM起床, 去運動前一個小時就喝一杯One Spoon的Muscle Milk Chocolate Protein, 加上一片夾著Natural無糖的花生醬麵包, 5:40AM Peiwen就來接我去Workout一個小時7AM回到家叫先生小孩起床, 幫他們弄早餐午餐準備上班上學!

我自己會這個時候再喝一杯黑咖啡 + 半個柚子 or 半盒Plaint 0%的Greek Yogurt!

通常我會把 一些小紅蘿蔔拿出來, 只要想到或是走過就拿一些當零嘴吃!

午餐我就會用水先燙一些青菜+ 二個白煮蛋蛋白, 反正盡量吃得很清淡..........

大約晚上5PM, 我會再喝一杯One Spoon的Muscle Milk Chocolate Protein,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喝完, 其實肚子都不餓了, 也不會想吃東西, 我幾乎都把晚餐戒掉!

每天我都一大瓶一大瓶的水猛喝, 常常半夜三點都會膀胱快爆的跳起來上廁所, 而且上好久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都盡量越早吃越多, 中午吃得健康, 晚餐只喝Protien Drink, 整天狂喝水, 再加上Camp每天早上一個小時的Workout, 體重居然減得連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通常Weekdays我自己在家很好控制, 等Weekend一到, 就有很多的飯局, 有的時候還有大餐, 那我也會讓自己多吃一點, 還是選擇蔬菜魚雞肉來吃, 還好小孩有三個, 我會讓自己很忙的要餵小孩, 餵到自己沒有時間吃飯, 只能吃一點點, 我覺得這麼方法還滿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大吃大喝, 連我的身體都不讓我這樣吃了, 上次去吃炭香村Buffet, 好香好好吃喔, 結果幾乎所有的烤肉吃光光, 回到家好難過好難過, 整個都撐在那邊, 只好去把一些吐出來, 才比較舒服呢!

現在的我也才知道, 我以前吃東西的習慣有多不好了, 平常吃東西只要是我愛吃的, 我都通通下肚, 晚上熬夜用電腦, 手上就抓著Chips吃, 然後喝一瓶的可樂..... 不過那個時候的我是不管這些, 別人有的時候跟我說有關飲食的習慣, 我也都聽不下去, 我覺得真的要自己經歷才知道, 才會了解, 可能就像信主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mp04_01312012

這是第一天01.31.2012去Camp, Trainer用他的手機幫我們拍下來, 馬上Po在FB上, 我一回到家就被這張照片Po在網上的速度嚇到! 哈哈哈哈哈.....

Camp05_02072012

02.07.2012

Camp06_02092012

02.09.2012

Camp07_03012012

03.01.2012

這幾張照片都是Trainer幫我們拍的, 大家都做得很認真吧!

我也把一個月來每次Weight-in的體重都記錄下來, 驚覺每天一個小時的運動 + 飲食習慣的改變, 居然可以讓一個人一下子減這麼多磅!!!

02.01.2012 149.4 lbs
02.03.2012 147 lbs
02.06.2012 146 lbs
02.09.2012 142.2 lbs
02.10.2012 140 lbs
近一個禮拜的怠滯期
02.23.2012 139 lbs
02.27.2012 135 lbs
02.29.2012 133.4 lbs

那天我才剛好看到電視講有關減肥, 其實減肥就像是下樓梯, 都會一下子很快, 然後有一段時間是慢下來的平台, 之後才又會下來, 就像一階一階的樓梯慢慢下來的!

Camp08

三月第一天, 我們都決定參加Camp一年!!!

減肥 + 運動, 保持辣妹辣媽的身材, 本來就是一條漫長的路, 姐妹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再讓男人笑我們胖啦!!!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訓練營 The Camp Bootcamp @ Chino!!! >

The Camp Bootcamp >
14658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576.7906
909.962.7745

1 comment:

Jenny said...

真的是~~~佩服佩服~~~還要說傑克您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