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 @ Chick-Fil-A!

daddydaughter01

一個屬於拔拔和二個小公主約會的夜晚! — Photo by Chick-Fil-A @ Chino Hills

daddydaughter02

Chick-Fil-A舉辦了一個Dayddy-Daughter Dat Night, 其實知道有這個Event, 不過Peiwen特別提醒有公主的馬車, 應該讓威爺帶著他的小公主們去看看!

我趕快上網報名, 沒想到都已經滿了, 還是寫了一封Email去問問看看有沒有機會, 收到的信還是說他們已經沒有位子, 請參加他們下個Event, 是"Easter Breakfast Party"!

一直到Daddy-Daughter Date Night的前一天, 突然又收到Email說他們有人Cancel, 我趕快幫魏爺和小若雅報名, 沒想到6點以前全部都滿了, 7點剩下一個位子終於被我們爭取到!

daddydaughter03

上個星期四晚上7PM我們全家特地來到Chick-Fil-A, 走在紅地毯上報到........

daddydaughter04

每個報名的小女孩都可以選一朵自己喜歡的玫瑰花, 真是浪漫!

daddydaughter05

威爺拿到一個信封, 上面填上自己的地址, 突然看到Johnathan + Jennifer全家, 原來他們家因為拿到Coupon就跑來吃晚餐, 剛好看到Parking Lot有一個好漂亮的馬車, 就很好奇地跑來看, 我還半開玩笑地說可以借Johnathan小Zoeym, 讓他可以來參加這個Event!

daddydaughter06

拔拔和二個小公主們準備要去約會嘍! 小若雅一整個晚上都超興奮, 一看到馬車就一直跳著叫著!!!

daddydaughter07daddydaughter08

本來還在想5pm or 6pm的Event時間比較早, 這樣比較看得到, 卻發現晚上7pm的Event雖然天已經暗, 但是看著發亮的南瓜馬車, 實在是太漂亮了, 尤其是那拉著馬車的白馬!

daddydaughter09

上了馬車, 有人會先幫忙拍一張照, 到時候就會寄給我們做紀念!

daddydaughter10

馬車出發嘍!

daddydaughter11daddydaughter12

馬車在Parking Lot走了一圈就回來了, 讓小朋友們過盡當灰姑娘公主的乾癮!

daddydaughter13

威爺帶著小Zoey去摸摸白馬, 這匹馬真的好讚!

daddydaughter14

坐完馬車, 進去Chick-Fil-A吃晚餐, 哇! 他們都還佈置了一下, 有黑色的桌巾, 桌上還放著一朵花, 特別給拔拔和女兒, 我和小Zech是跑來插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daddydaughter15

我們也收到一張Coupon, 買一餐可以送一餐兒童餐, 這兒童餐還附贈了一本書!

daddydaughter16daddydaughter17

牛走出來跟每個小朋友Say Hi, 小Zoey一看到猛搖頭, 要牛趕快走, 看來他也滿害怕的哩!

daddydaughter18daddydaughter19

一個滿有趣又浪漫的Daddy-Daughter Date Night!

更多Daddy-Daughter Date Night的照片 >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