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Zcubic的生活剪影!

01. Zcubic 勁歌熱舞!



這天這三姊弟妹一面看YoYo的DVD, 一面站成一排在跳舞, 我看了覺得真好玩, 覺得有這三個小寶貝真好!

02. Zech @ My Gym!



每個禮拜日一早, 我都會帶小Zech去上My Gym, 每次上Gymnastic的時候, 都想把它拍下來, 因為現在小Zech都會很愛做, 而且還滿好玩的!

03. Zoey is Shopping!



我們這天去逛Brea Mall, 最近小Zoey好愛走路, 都已經不爬了, 尤其在外面他都要自己走不願意我們抱或是坐Stroller, 我們就在Mall讓他到處走到處逛, 還好Mall裡面都是地毯, 所以他走的好高興!!!

好多人看到小Zoey這麼小, 都不會擋他的路都會讓開讓他走, 而且看到他小小一個自己逛街, 都對著我們笑然後說小Zoey is so C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