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Fri — Team Jersey Day!

jersey01

星期五是Team Jersey Day, 當Jeremy Lin這個Linsanity還沒有出現的時候, 一定是穿Laker的Jersey, 現在Jeremy Lin的存在, 我想身為台灣人是一定會穿New York Knike的#17!!!

其實我已經很早很早就幫小若雅在NBA網站訂了#17的Jersey + Cap + Short, 但是Cap + Short都寄來了, Jersey卻遲遲沒有到, 後來上網一查, 蝦米, 居然是Backorder要等到五月才會寄來!!!

我趕快寫給NBA的Costumer Service, 他們也沒有辦法, 也很抱歉要讓我們失望了........

突然想到那天在Facebook, Grace Po了一張他兒子收到Aunty送給他的一件Jersey, 我就趕快跟他借, 希望他可以寄給我, 果真就在星期五以前收到這件可愛的Jersey, 讓小若雅可以在星期五的Team Jersery Day穿, 實在是太感謝了!!!

果然小若雅穿上這#17 Jersey造成轟動, 也發現白人美國人比較愛棒球隊, 很多小朋友都是穿棒球隊的Jersey哩!

不過, 我還是超愛這件New York #17的Jers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