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03.20.2012 一次擁有19個小時的感動 Day 02 . 03

tammy_day02_61tammy_day02_58tammy_day02_59tammy_day02_60

護士大概把Tristan擦乾淨, 把他用醫院的布包好, 就讓我們抱個痛快!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著出生的北鼻, 一定要收做乾兒子!!! 耶!!! 我多了一個乾兒子嘍!!!

tammy_day02_62

沒想到在Golden Grove醫院, 北鼻一出生就整個又脫光光的抱到馬麻懷裡開始喝第一口母奶, 有一個Professional的護士來教Tammy, 看他做得對不對!

tammy_day02_63tammy_day02_64tammy_day02_65tammy_day02_66

Tammy的第一餐也送過來,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tammy_day02_71

過了一陣子, 護士又把Tristan帶去徹底的洗乾淨!

tammy_day02_67tammy_day02_70tammy_day02_75tammy_day02_77



tammy_day02_78tammy_day02_79tammy_day02_80



洗澡的時候Tristan就開始狂哭, 沒想到Tristan的哭聲還滿大的哩! 不過洗頭洗着洗著, Tristan的眼睛就閉起來了, 好像好舒服的樣子, 應該也累得想睡一覺了吧? 哈!

tammy_day02_81

洗乾淨的北鼻真的好可愛!

tammy_day02_82

Tristan的手好長, 將來應該會是個鋼琴家!

tammy_day02_83

耳朵也好大, 應該也會是個董事長吧! 哈哈哈哈哈.....

tammy_day02_84tammy_day02_85

過了二個小時, Tammy就要從三樓換到五樓的房間, 專門給剛生完北鼻的馬麻和北鼻休息, 很好玩的是當Tammy抱著Tristan一出三樓的門, 要進電梯的時候, 就聽到北鼻的晚安歌, 原來他們只要有馬麻生完北鼻要換房間到樓上, 都會放這首歌, 大家就知道又有一個北鼻誕生嘍!!! 沿路很多的護士就跟我們說"Contratulations"!!!

更多Tammy在醫院生小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