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小若雅的第一堂鋼琴課!

piano01

我們一搬家, 阿媽就把以前馬麻我彈過的鋼琴也跟著搬過來, Uncle Robert從小到大一直都學鋼琴沒有停過, 而且是他的一個興趣, 很少看到小朋友自己會去彈鋼琴, 從來都沒有抱怨或是不想彈過, Uncle Robert的音感節奏都是很有天份, 所以現在學吉他打鼓特別的快和容易!

現在Uncle Robert私底下已經收了好多個學生, 從四五歲到十幾歲都有呢!

幾個星期前, Uncle Robert買了第一本Piano Book送給小若雅, 要小若雅自己寫上他的名字, 也開始小若雅的第一堂鋼琴課!!!

其實學鋼琴除了上完課, 最重要的是馬麻我還要每天復習, 讓小若雅可以比較熟練, 一下工夫可就停不了要一直學上去嘍! 反正現在小若雅還很小, 現在學才藝都是培養他的興趣, 學得開心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piano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