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GDO — Polar Land 極地復合式餐廳 @ City of Industry!

polar01

這可是我們Bootcamp所有一起努力的辣媽們Girl's Day Out的第一次中午聚餐, 而且居然幾乎大家都到齊了, 除了在遠方工作的Virginia!

polar02

應該說這本來是Peiwen + Eunice約的飯局, 沒想到Facebook的力量真大, 每個人都想跟, 最後全部都跟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約在City of Industry, 國際大使命教會對面Gale/Stimson Plaza裡的"Polar Land 極地復合式餐廳"!

polar03

極地現在有Weekday Lunch Special (Mon 宮保雞飯, Tue 台式排骨飯, Wed 五更腸旺飯, Thu 香酥炸雞排飯, Fri 蜜汁滷雞腿飯) @ 11AM-2:30PM, 附餐免費送一大杯紅茶或是綠茶!

下午他們也有Happy Tea Time @ 3PM-5PM, 有買一送一!

polar04polar05polar06

一早11點多Debbie帶著二個小孩來接我, 我們第一個到了餐廳, Eunice已經訂位, 所以一整個大桌子都是我們滴啦!!!

polar08

極地有一本印得很詳細, 好像在大餐廳點大餐的Menu, 但是要看好久好久, 然後不知道要點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polar09polar10

這個時候我們的"Ice Smart White" Eunice小姐, 很不客氣的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簡單一點的Menu? 這本這麼複雜, 怎麼看啊?!!! 不愧是我們的一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polar11polar12

剛好Debbie的馬麻星期一就回台灣, 這天Debbie只好帶二個小孩一起來聚餐, 還好我馬麻還沒有去歐洲, 我就可以自己出來, 還可以幫一下Debbie, 不過Matthew這天的表現很讚, 都沒有哭也沒有吵, 還會笑呢!

polar13polar14

應該為Kanny拍拍手, 他上班的地方在Montery Park那邊, 居然這樣跑來跟我們吃午餐, 然後再趕回去, 看來我們的魅力實在是太大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因盲腸炎去開刀, 而好幾個禮拜都不能跟我們運動的Monica, 真的是好久不見, 看起來氣色很不錯!

polar15polar16

不知道應該說是聚餐還是交貨, Peiwen做了好多Protien Muffins分給我們吃, Monica也帶了保養品給我們, 我也帶了Thai Iced Tea給大家, 還有Eunice的Crackers, 實在是太好玩了!

polar17polar18

炸豆腐!

polar19

攪和攪和!

polar20polar22

我點了Weekday Lunch Special, 今天是台式排骨飯套餐 + 一大杯的綠茶, 約$6.75, 我覺得很划得來耶!

polar23

這次聚餐也是Vivien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次, 他要出差幾個禮拜, 也都不能跟大家一起運動了!

polar24

Vivien點的是鹹酥雞飯套餐!

polar25

瓜子肉套餐!

polar26

每天都看起來很喜樂的Debbie點的是滷肉飯套餐, 還會附上一碗餛飩湯, 這裡的滷肉飯很有名喔!!!

polar28polar29

三杯雞套餐, 吃了一口, 覺得還不錯吃!

一群馬麻聚在一起, 就是七嘴八舌的聊,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整天就超High的, 連回到家, Facebook上一直聊個沒完, 哈哈哈哈哈哈...........

polar30

這個Weekend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要吃極地, 就特地帶威爺 + Zcubic去吃午餐, 這家餐廳還不錯吃, 也滿合我的口味!

他們這次還送我們一盤的小菜!

polar32polar33

我點了香酥的雞排飯, 整個雞排好大一個喔!!!

polar34

威爺點了一個沙茶牛肉燴飯!

polar35

我們幫Zcubic點了一個滷肉乾麵, Zcubic都很愛吃!

本來以為這個星期六Peiwen會在這邊吃午餐, 可以來個不約而同地相遇, 剛好在iPhone上Check-In, 他說他很想吃, 我就乾脆幫他To Go, 反正他就住在隔壁, 就直接幫他Deliever到他家, 讓Peiwen這天超開心滴!!!

polar36

吃飽後, 威爺就在人家餐廳門口漂浮着! 是的, 漂浮,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GDO的照片 >

Polar Land 極地復合式餐廳 >
6025 Gale Ave Suite A3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Gale/Stimson Plaza)
Closed @ Sun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