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19箱的一路發發發發發!

buy01

之前有一次大團購肉圓, 一共訂了350個台中肉圓, 就這麼一次工程浩大!

buy02

這次剛好有一個朋友說他先生的同事有一天認識了公司附近Warehouse的人, 沒想到那Warehouse就是"一路發", 所以有一整個List都可以拿比外面便宜的價錢!

我們這群每天去Camp運動的馬麻們, 其實團購的勢力龐大不容忽視, 我們居然幾個馬麻們訂了19箱!!!

buy03

從水餃, 煎餃..... 到牛肉飯, 牛肉麵....... 連豬血糕都有哩!!!

剛好四月我拔拔馬麻要到歐洲餐福宣教, 會近三個禮拜不在家, 馬麻不在家, 除了小孩那一陣子沒有人照顧, 連吃飯都成了問題, 又是一陣子的外賣!

buy04buy05buy06

我就跟著馬麻們訂了一堆不同口味的水餃, 煎餃, 牛肉麵, 和牛肉飯, 現在都冷凍起來, 冰得我整個冰箱都滿滿滿, 可以冰上一陣子吧!

感謝Debbie + Vivien最後幫忙列出整個訂購的價目表, 訂貨拿貨, 還很有效率的當場在Parking Lot分貨, 每個人只要拿着寫著自己名字的箱子就對了!

Vivien後來把所有分好的貨全部搬到我們家, 就等大家來拿, 因為是冷凍產品, 當天我就趕快叫大家來領食物啦!!!

buy07

看來這些團購的一路發, 可以讓我撐上一段時間嘍!!!

各位馬麻們, 我們還可以一起團購什麼來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