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Katy + Rick Baby Shower!

katy01

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

Katy + Rick即將的第三個小寶貝要出生了, Katy + Rick請開心果到他們家, 舉辦了一個很簡單的Baby Shower!

Katy + Rick有二個很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上帝有賞賜了他另一個小女兒, 相信一定一樣的可愛漂亮!

我們家三個都是ZZz, Katy + Rick家三千斤都是BBb, 而且他的雙胞胎女兒和我的生日都是在4/17, 第三個小女兒剖腹的預產期也是4/17!!! 將來BBabies都可以一起同一天過生日, 真是熱鬧又省事啊! 哈哈哈哈哈......

katy02

Katy + Rick準備了很多吃的!

katy03katy04katy05katy06katy07

好好吃各式各樣的Panera Bread Sandwiches!!! Yum.... Yum......

4/17快到嘍, 好期待跟BBaby見面喔!!! 相信上帝一定給你們最好的醫生護士, 讓一切生產都很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