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Iron Chef @ da House!

debbie01

這一陣子每天都看到Debbie把自己為Jeff+小孩子們準備很Healthy + Clean的三餐實在太讚了, 沒想到大廚Debbie說我到你家煮午餐給你吃吧, 果真我們約好時間, 那天Debbie拿著整個籃子的食材醬料過來, 我都傻眼了, 因為這個籃子真的..... 粉........ 大!!!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應該說我根本沒有下廚煮飯, 家裡什麼都沒有, 那就是大廚Debbie太Professional了!!!

debbie02

搬進新家後, 廚房是唯一都沒有動工整修的地方, 當Debbie把所有的東西排排站在我們家Counter上, 我開始很愛我們家廚房的大Counter!

debbie03

Debbie一面講解一面示範給我看, 也一面跟我聊天! 哈哈哈哈哈.....

debbie04

看Debbie連小黃瓜都切得多漂亮!!!

debbie05debbie06debbie07

開始醃雞肉!

debbie08

涼麵最重要的就是上面的醬料, 為了要Healthy + Clean, Debbie自製特別的醬料, 還是用花生自己打的喔!

debbie09debbie10

很有架勢吧!

debbie11debbie12debbie13debbie14debbie15

比餐廳的都還要漂亮好吃N倍!!!

debbie16debbie17debbie18debbie19

小朋友們今天也一起玩得很開心喔! 好吃又好玩, 實在是太謝謝大廚Debbie讓我這麼有口福!!!

更多Debbie煮涼麵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