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五波比 5 Bobee Cafe @ Rowland Hts!

bobee01

常常聽到5 Bobee, 那天Eunice又再次提到5 Bobee, 讓我更忍不住想去看看, 那天公園撿完蛋, 我們就決定去吃5 Bobee!

我很大頭的本來以為5 Bobee在以前"阿婆阿婆"那間, 結果白跑到太平洋廣場去, 後來看到地址在Nogales + Colima, 卻怎麼樣也看不到? 原來是在平常根本很少會去"Big Lot" or Chevron加油站的那個Plaza, 就在JJ小雅屋隔壁!

bobee04bobee05

一走進去餐廳不大, 讓人覺得還滿舒服的!

bobee02bobee03

菜單上和餐廳裡面都可以看得到不同的公仔!

bobee06bobee07

沒想到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 猜猜看我們遇到誰啦? He is behind us! 大家居然都是第一次來吃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bobee08bobee09bobee10

我們家謝飯禱告最認真的就是小Zoey! 哈哈哈哈哈哈......

bobee11

很多飲料都是買一送一, 不過都要問一下服務生, 我們點了多多綠茶, 好久沒有喝這種飲料了, 好好喝喔!!!

bobee12

威爺點的招牌排骨飯, 看起來還真不錯耶!!!

bobee13

我點了他們招牌番茄牛肉湯麵, 是不辣的, 可以選擇要全肉? 全筋? 還是半筋半肉? 寬麵? 還是細麵? 我選了半筋半肉 + 寬麵........ 我們家小孩就愛吃湯麵, 這裡可以免費加麵, 我們就加麵嘍!

bobee14bobee15bobee16

沒想到Zcubic都好愛吃這裡的番茄牛肉湯麵, 而且都吃了一碗半有, 都一次吃光光, 還很認真的吃耶, 這樣下次應該會常常帶他們來吃!!!

bobee17bobee18

其實坐在我們後面的就是VOH的弟兄姊妹, 剛好遇到Eric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 我們順便到隔壁的JJ小雅屋買一些麵包回家吃!

原來Diamond Bar的Mimi's House是5 Bobee的本店, 難怪我覺得這家口味還不錯吃, 滿推薦的, 他們說傻瓜乾麵 + 牛筋乾寬麵也都不錯吃喔!!! 威爺後來中午還自己跑來這裡吃午餐呢!!!

更多去5 Bobbee吃飯的照片 >

五波比 5 Bobee Cafe >
1756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in the Big Lot Plaza + next to JJ Bakery)
626.810.69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