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蓬萊閣 . 北京烤鴨 Peijing Duck House @ San Gabriel!

boss01boss02

星期日晚上下着大雨, 威爺的老闆Henry + Shirley請我們全家到"蓬萊閣"吃北京烤鴨!

boss03boss04



現場就可以看到師傅在切着烤得好香好脆的金鴨子!

boss05

一片一片的切下來放在盤子上, 已經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啦!

boss06boss07

蓬萊閣以山東的滷味為主, 平常很少有機會讓Zcubic有機會吃到滷豬肝, 沒想到他們都很愛!

boss08boss09boss10boss15

沒想到我們一到餐廳, 菜一直來一直來, 整桌滿滿的菜, 我們只有四個大人真的在吃, 看了都傻眼啦!!! 真的是滿漢全席耶!!!

原來一隻三吃的北京烤鴨大約$45, 一整桌的套餐也只不過$79, 點套餐還真的很划算!

boss11boss12boss13

老闆娘Shirley教小若雅怎麼包烤鴨吃, 結果整個晚上小若雅覺得很好玩, 一直包烤鴨包個不停, 都不認真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

boss14boss16

小Zech則是一直忙著吃, 他好愛吃烤鴨, 剛好姐姐包烤鴨, 弟弟吃, 吃了五六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都是吃鹿鼎記的烤鴨, 台灣都是在台中吃全國飯店的烤鴨, 第一次吃蓬萊閣的烤鴨, 這裡的烤鴨其實還真不錯吃!

太謝謝Henry + Shirley這麼熱情的款待!!!

蓬萊閣 . 北京烤鴨 Peijing Duck House
6420 Rosemead Blvd
CA, San Gabriel 91775
(cross road Emperor)
626.286.55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