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有關於減肥的一些資訊 — by Peiwen Liu

這是好朋友Peiwen今天Po的一些減肥資訊, 我覺得實在太讚了, 所以也Po在這跟大家分享!

基本上營養部分我自己很喜歡The Eat-Clean Diet, 有基本的飲食介紹, 要怎麼樣把自己習慣的東西換成健康的東西. (比如說把美乃滋患成Cottage Cheese, Baking的時候用Applesauce取代Butter/Oil), 和怎麼樣閱讀食物的標示!

http://eatcleandiet.com

他的書我都有買...... 都很不錯, Amazon的價錢比書店便宜很多, 值得珍藏!

另外一個我喜愛的網站是:

http://skinnyms.com/category/recipes

給我很多烹飪的ideas!

另外一個影片的網站也有許多食譜:

http://leanbodylifestyle.blogspot.com/
但我覺得有些是想要build up 肌肉的食譜.請自行斟酌.

我參加Boot Camp的營養資訊和菜單:

http://alejandrafont.com/nutrition/

烹調示範:

http://alejandrafont.com/recipe-videos/

我們幾個好朋友們也討論分享很多食譜, 或是在買菜的時候發現好的食物, 就會開起團購!

這是我好朋友Janice他在blog上面分享我們買菜的文章, 值得一讀: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12/03/camp-grocery-tour-fresh-and-easy.html

從去年11月到現在我已經在Boot Camp運動, 並且開始健康飲食五個月, 總共瘦了25 lbs, 體脂肪少了10%! 總算把懷孕前的衣服慢慢拿回來穿了,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有問題的話歡迎互相討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