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夢想中公主的Castle!!!

castle01

Ariel阿姨那天來Play Date送了小Zoey一個大禮物, 結果是小若雅的最愛, 那就是好大一個Disney公主的Castle!!!

castle02

小若雅幾乎每個Disney的公主都有了, 只不過小Zech, 你在開心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stle03

晚上Zcubic都特別的乖, 乖乖的把飯吃完, 乖乖的洗好澡, 乖乖地喝完ㄋㄟㄋㄟ, 乖乖的刷好牙後, 為的就是等這一刻! 哈哈哈哈哈哈.....

castle04castle06

連小Zoey都在旁邊迫不及待!

castle07castle08castle09

箱子都還沒有打開, 都已經玩了起來!

castle10

哇! 好大的Castle喔!!!

castle11castle12castle13castle14castle15
本來以為只有小若雅會玩這個Castle, 沒想到Zcubic都可以一起玩, 看來這個玩具Ariel阿姨送得很划得來哩!!! 謝謝Ariel阿姨送這麼讚的禮物給Zcubic!!!

更多玩Castl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