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03.20.2012 一次擁有19個小時的感動 Day 02 . 01

tammy_day02_01tammy_day02_02

1:15AM 昨天晚上威爺和我離開的時候, Tammy已經有點陣痛得說不出話來, 清晨1AM他就打了無痛分娩!

tammy_day02_03tammy_day02_04tammy_day02_05

5AM 大約五點我起床正要準備去Workout, Text Sydney, 他說Tammy才開四指, 哇! 整個晚上已經有六個小時, 才開了四指, 真的很慢哩.......

tammy_day02_06

‎6:35AM 已經開了6公分!

tammy_day02_07tammy_day02_08

清晨的蜀光, 辛苦Sydney陪Tammy一個晚上了!

tammy_day02_10tammy_day02_11

7:15AM 打無痛分娩都會比較容易口渴口乾, 但是Tammy目前不能吃喝任何的東西, 就讓他含著冰塊!

終於完全不痛了! Yay!!! 感謝主今天來了一個很棒的護士, 除了很友善也很Professional, 他總是笑着為我們清楚解釋了很多東西, 我想昨天晚上的護士可能很累了吧, 也失去了耐性!

‎8AM 還是只開了6公分, 醫生來Check一下Tammy!

8:15AM Tammy破水已經超過12個小時, 身體開始有點發熱發燒, 護士幫他打了Antibiotic!

tammy_day02_14tammy_day02_12tammy_day02_13



早上馬麻知道我要去醫院看Tammy, 除了幫我照顧Zcubic, 還馬上煮了紅棗苟枳湯 + 麵線讓我帶去醫院, 馬麻知道Tammy一生完北鼻肚子一定很餓, 醫院只有美國食物可以吃, 月子中心是不會這個時候送月子餐來的!

拔拔帶我大約9點多到了醫院, 本來很開心, 一進去產房卻看到Tammy + Sydney沈重的表情, 我們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說醫生剛剛來看過他們, 醫生說已經等太久, 如果一個小時後還是沒有動靜, 為了北鼻的安全, 那就準備開刀了!!!

已經等了這麼久, 受這麼多苦, 最不想的就是還要進去開那一刀!

拔拔馬上為Tammy禱告, 禱告完Tammy說他心裡突然充滿平安, 沒有之前這麼緊張焦慮了!

tammy_day02_15

北鼻已經心跳有一度很不穩, 突然跳得好快好快! 還好後來有很穩定的恢復正常!

tammy_day02_16tammy_day02_17

Tammy的老公因為事業忙得沒辦法分身陪在他旁邊, 不過電話可是每五分鐘一通, 應該說不止是Tammy的老公, 老公的整個家族和Tammy全家, 阿公阿媽叔叔阿姨整晚在台灣都沒有睡覺的一直打電話來, 大家雖然身在遠方, 精神上都陪著Tammy, 為他加油! What a brave mama!!!

更多Tammy在醫院等待生小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