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12.08.2012 Xmas Night Lights from Sydney阿姨!

IMG_8298

上個星期六傍晚去參加Ashley的生日趴, 一回到家Zcubic一到房間, 就看到每個房間都有著不同造型超可愛的夜燈, 他們都好開心!!!

原來是Sydney去逛Costco看到的, 就每個人都買一個, 沒想到Zcubic超愛滴!!!

那天晚上Zcubic就把小夜燈打開睡覺, 好笑的是, 沒想到本來都是沒開燈睡覺的小Zech怎麼樣都睡不著, 一直跑出房間, 我一看事情不妙, 我就跟小Zech說這個燈開太久會很熱, 很容易燒起來, 本來怎麼樣都不讓我把燈關掉的小Zech才讓我關燈, 果然沒多久, 小Zech就呼呼大睡了, 哈哈哈哈哈......

這三個小夜燈真的好可愛, 謝謝Sydney阿姨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