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12.12.2012 Zoey 1st Trial Class @ My Gym!

mygym01mygym02

心血來潮的突然想應該常常帶小Zoey出門, 去公園, 去Libary, 去上上課..... 不要每天都讓他待在家裡, 或是去阿媽家, 想到My Gym, 上網一看, 星期三早上9AM有一堂課, 剛好每隔週三阿媽爺爺都有松鶴團契不在家!

威爺和我帶了小若雅小Zech上學後, 就把我和小Zoey Dropped在My Gym, 其實我們沒預約是臨時跑去的, 剛好My Gym的老闆Chris在那裡, 因為小若雅小Zech都在My Gym上過課, 所以都有認識, 聊了聊天, 就讓我們試上看看一節課!

正要上課的時候, 突然Sam抱著Paul進來, 怎麼這麼剛好, 其實Sam十月份上過課就一直沒有來上, 也是突然跟Kay約好來試上看看, 我很開心, 小Zoey有伴可以一起來上課, 雖然都是小男生, 但是也不會太孤單, 馬麻我也可以聊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mygym03mygym04mygym05

剛剛開始小Zoey很生疏, 什麼都不敢玩, 什麼都不要, 沒想到玩著玩著, 小Zoey好喜歡蹺蹺板!

mygym06mygym07

後來上課小Zoey都會自己跟著跳, 他好愛啦啦隊的彩球, 拿著玩了好久, 越玩越開心, 看來他很喜歡My Gym的課!

mygym08mygym09mygym10mygym11mygym12

要離開的時候, 老師幫每個小朋友蓋印章, 前面的小朋友突然把衣服掀起來要蓋在肚子上, 小Zoey看到也以為要蓋肚子, 他居然也把衣服掀起來, 除了蓋了二隻小手, 也蓋在肚子上, 實在是太可愛了!!!

01 Paul翻跟斗!



02 小Zoey坐蹺蹺板!



03 Paul玩Space Flight!



04 Game Time!



更多小Zoey第一次去上My Gym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