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12.15.2012 GBO @ Corner Bakery!

cb01

Kanny終於拿到金牌, 星期六的早上都可以出來運動+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開始常常約星期六一起Workout, 然後吃個早餐再回家!

cb02

這天是這個月Contest的最後一天Weight In, Peiwen + Wendy這個月都有參加, 今天一定要約一下, 去Corner Bakery可以大吃一頓!

我們就約了要一起去運動的可以一起去運動, 吃早餐的時間, 不想運動的就一起來吃個早餐也可以, 沒想到卻只有Wendy, Peiwen, 和我去運動而已! 哇勒哩......

cb03

居然還有人沒去運動就算了, 還點了一個大蛋糕吃! 不過先註明一下, 不是右邊的Vivien喔, 哈哈哈哈哈哈.....

cb04cb05cb06cb07cb08

第一次點了Sausage + Scramble Eggs Panini, 還不錯吃哩!!!

cb09cb10cb11

Peiwen還特地做了個只有90卡的低卡Muffins給大家吃喔!!!

每次和姐妹們吃完早餐, 都會有一種...... 這天又要開始忙碌的感覺了!!!

更多GBO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