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12.18.2012 包禮物嘍!!!

gift02

趁著小孩上課, Zoey呼呼大睡沒起床, 把所有的禮物搬出來包禮物, 越包越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好喜歡聖誕節啊!

去年V+R帶來我家一罐Funkychunky Pretzels, 看起來好像很甜, 沒想到一吃, 好脆好好吃, 也沒有想象中的甜, 真想一次就把他吃光光!

因為Funkychunky Pretzels是V公司的客戶, 每年快到聖誕節的時候就可以跟他們訂購, 除了比外面市價便宜很多, 還很新鮮所以很脆!

期待了一年, 那天V突然臨時問要不要訂幾罐? 我趕快先說我要5罐, 想說剛好聖誕節可以拿來送給老師, 其實還滿後悔的, 應該訂個10罐, 因為小若雅的老師 + 小Zech的二個老師 + 小Zech學校門口的秘書, 我自己卻只剩下一罐!

gift03

後來V又問那要不要咖啡呢?! Intelligentsia是Drip用的咖啡豆, 在芝加哥好多間連鎖的咖啡店, LA Downtown那邊也有幾間, 這次我就說那我要個8包了, 剛好一罐Pretzels + 一包咖啡, 老師的禮物就馬上搞定嘍!!!

gift04gift05

V幫我印了好多張不同Design的Tags, 除了好看也好好用!!!

gift07gift08

除了包給老師的禮物, 也順便包了星期五小組要來我們家聚餐交換小孩子的禮物.... 給朋友的禮物...... 總之, 包了一個又一個, 怎麼去年都不覺得需要準備這麼多禮物呢?! 讓我更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