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Zoya 1st Grand Slam Award!

award01

I am so proud小若雅拿到他第一個學校的Grand Slam Award this Trimester!

本來還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Grand Slam Award, 小若雅的學長Uncle Robert, 也就是我弟跟我解釋說, 那就是全勤 + 所有功課都Complete + 學校的品德Behavior都很好, 老師就會給小朋友這個獎, 班上31個學生, 通常有的時候十幾個, 有的時候只有幾個, 都不一定!

不過只要你做到上面三大項的小朋友, 都有機會可以得到Grand Slam Award!

你拿到三個Grand Slam Award, 就有機會拿到MVP, 也就是Most Valuable Person, 你的名字就會被鑲在學校的牆壁上喔!!!

award02award05

上個星期拿到小若雅的成績單, 看到小若雅表現的不錯很開心!

award03

看到這張很像獎狀, 上面貼着RBI(Homework) Award, Batting 1000(Attendance) Award, and Coach's(Citizenship) Award!

award04

哇! 原來小若雅拿到學校這學期的Grand Slam Award, 要我們12/7早上8:30AM去看小若雅領獎呢!!!

award06award07

星期五一早我就跟著小若雅去學校, 威爺再送小Zech去上學, 小Zoey去阿媽家, 今天早上頒獎是學校K-2年級的小朋友!

award08

家長都很期待, 尤其是我們K上學的第一次喔!

award09

校長帶著小朋友們"Pledge of Allegiance"!

award10

校長解釋着今天領什麼獎, 等一下應該怎麼領獎, 站在哪裡.....

award11

從二年級的小朋友開始頒獎!

award12


搬完獎, 校長會有一段時間讓家長到前面幫小孩子照相!

award13

二年級搬完, 就換一年級!

award14award15

K是由小若雅的老師Mrs.Shon頒獎!

award16

這是二班K得獎的小朋友!

award17award18

小若雅好高興!

award19award20

這是我馬麻家鄰居的小孩Abby, 我們常常一起跟他拔拔走回家, 沒想到他的拔拔不知道今天要頒獎, 我就幫他多拍幾張照片寄給他拔拔嘍!

award21

教會Rebecca的女兒Ariel是小若雅隔壁班, 他也得獎了!!!

award22award23award24award25award26

小若雅加油喔! 希望你趕快可以拿三個Grand Slam Awards, 然後拿一個MVP! 我還真是個貪心的馬麻啊,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Grand Slam Awar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