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12.09.2012 Ready for our Xmas Party!

xmastree01

Yeah! Our REAL Xmas tree is ready for our Xmas party!!!

73242_10151356851074402_66002414_n

去年威爺一個人為了一棵真的聖誕樹, 弄了好久才很辛苦的終於把它弄好, 今年真的要感謝威爺公司裡的工人, 聽說二個工人一下子就幫我們把樹搬回家, 把樹底鋸好, 把整棵樹搬好, 動作之快!!!

395108_10151356849144402_2005823772_nxmastree02

我們特地利用Weeekend好好地把我們去年聖誕節裝飾的東西全部從Garage搬出來, 還真的每年都好好的收好, 拿很方便也很容易就找到了!

xmastree03xmastree04

威爺先把LED寶藍色的聖誕燈掛上聖誕樹!

xmastree05

小若雅負責燈繞到樹後面的時候, 再把它繞到前面來!

xmastree06

耶! 燈繞好嘍!!!

xmastree07

我們有二個小天使, 一個掛在樹上, 另外一個裝飾用!

xmastree08

再來就可以開始繞銀色和金色的彩帶!

xmastree09

小若雅是拔拔的Good Helper!

xmastree10xmastree11xmastree12

快繞好嘍! 到底是繞在樹上還是頭上啊? 哈哈哈哈哈哈......

xmastree13xmastree14xmastree15

掛上紅色藍色銀色的玻璃球!

xmastree16

最後還有小若雅去年做的勞作!

xmastree17

連我們家門口都掛上去年Virginia親手做送給我們的Wearth, 上面的二隻小老鼠還是一樣的可愛!!!

我們家裡面還有聖誕襪, 一些裝飾還需要下個Weekend好好裝飾一下, 期待開心果即將要到我們家慶祝聖誕節的聚餐 + 交換禮物喔!!!

更多Set Up聖誕樹的照片 >

屬於我們的第一棵"真的"聖誕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