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2

早餐聚會 @ Bruxie!

bruxie01

對我來說有了小孩之後, 運動完吃個早餐, 或是約朋友吃早餐是最好的Me Time了!

這一陣子常常往Bruxie跑, Isabelle + Kanny都沒有吃過新開的這家Bruxie, 我就陪他們一起來吃早餐, 順便試吃不同的Waffles!!!

真可惜Bruxie沒有一張可以蓋章滿十次送一次的卡, 要不然我應該很快就可以集滿十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看到Bruxie有賣$50的Gift Card, 如果你買$50 Gift, 他們就送一袋禮物Xmas Gift + 多送$5的Gift Card! 我差一點要買, 想說去吃了這麼多次, 之後應該也會去吃吃, 也差不多要$50!

bruxie03bruxie04

最近愛上Bruxie的Roast Mushroom & Goat Cheese w/ Sun-Dried Tomatos!

那天Peiwen吃了Bruxie Salad, 也很不錯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