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12.16.2012 愛能改變一切 — 巫啓賢 + 高以愛!

12xmasposter

今年的"愛能改變一切"請到了太傻的"巫啓賢" + 超級星光大道PK王"高以愛"!

每一年威爺幾乎都需要服事, 幫愛能改變一切的Event拍照, 我只好在家帶小孩, 所以已經好幾年沒有參加愛能改變一切了!

今年把握住機會, 星期日主日結束, 趕快把小孩安頓好, 就和威爺趕快衝到Pasadena City College去參加這場盛宴!!!

沒想到今年的節目整個舞台設計, 加上巫啓賢的生命見證, 真的超讚!!!

01 巫啟賢生命更新分享(上)



02 巫啟賢生命更新分享(下)



03 鐵蝴蝶 — 高以愛



-------------------------------------------------------------------------

01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02 主耶穌我愛祢



03 一定是祢



04 祢愛永不變



巫启贤福音专辑-你爱永不变

巫啓賢最新福音專輯"祢愛永不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