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12.10.2012 擁有很多人的第一次!!!

bruxie01

那天跟Jean打電話聊天, Jean說很久沒見面, 要不要一起吃個早餐, 我們就約了幾個馬麻們一起, 後來才發現, 其實前一天是Christopher的生日, 我們就已經見面了哩!!! 哈哈哈哈哈哈......

Chino Hills幾乎可以吃早餐的地方, 都快被我吃透透, 我就問Jean讓他選看他想吃哪裡, 沒想到他說他沒吃過Bruxie, 我很喜歡帶沒吃過Bruxie的朋友, 讓他們的第一次都獻給我, 所以我們就約去吃Bruxie!

我就說Bruxie真的應該給我VIP, 還是免費的早餐一份了! 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發現Kristen + Jennie也都沒有吃過Bruxie呢!!!

bruxie02

Kristen + Jean都點甜的Waffle, 看起來就很好吃, 他們說真的很好吃喔!

bruxie03bruxie04

很有毅力的Wendy + Debbie都點了Tuna的沙拉, 看起來也很不錯吃!!!

bruxie05bruxie06

我第一次點Bruxie Special的早餐是Sassage + Egg, 我是看到有蛋, 想點給小Zoey吃, 果真他就一直說要吃蛋!

bruxie07

Jennie點的剛好是Tuna沙拉裡面的料, 只不過沒有生菜, 是用Waffle!

bruxie08

今天因為Wendy帶了Ethan, Debbie帶了Matthew, 所以我也帶著小Zoey, 我想我應該要更多地帶小Zoey出門走走, 不要都待在家裡或是放在阿媽家了......

這天的早餐聚餐真的是完全為了Jean來的, 從大家一坐下, 一直到我們離開, 我想被悶很久, 帶著三個兒子辛苦的Jean應該是發洩夠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