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12.21.2012 Joyfruit Xmas Dinner + Gift Exchange!

Untitled-1

這天晚上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我們家一起過聖誕, 謝謝師母+各位弟兄姊妹豐盛的晚餐, Jane還特地買了蛋糕給了紫微一個Surprise慶生, 也祝Virginia + Jayden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為小朋友們準備禮物讓他們都很開心, 謝謝牧師師母的大抽奬! R+V用心的準備Deal or No Deal的交換禮物, 我想也只有我們小組有這福氣讓R這樣為我們找Deal才可以這樣玩, 看著大家拼了命的猜拳搶禮物, 還有Jim喝完那瓶可樂, 實在是太好玩了!

願上帝祝福開心果小組的每個家庭,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01 A Surprise Bday Cake for Ziwei + Virginia!



02 Jesus Loves Me . I Love Jesus!



01 Joyfruit Xmas Dinner 吃聖誕大餐嘍! >

02 Kids Gift Exchange + 抽大獎! >

03 Gift Exchange 交換禮物搶禮物! >

2011 >

2008 >

2007 >

No comments: